close

Image.png  

這天來到北高辦事,由於原本已經預定好的餐廳離當時所在位置太遠,

而且因事務還尚未結束所以無法赴約過去。🙇🏼


所以臨時在附近繞了一下,竟然看到了幾年前跟朋友去過的「鬲離」咖啡廳。

於是我停下車稍微看了一下菜單後決定就在這休息一下了。


會想要下車看菜單的原因是,幾年前那次跟朋友去過的經驗不是很好,

當時餐點很少,菜單也很無趣,重點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''服務人員態度很差''。😒

但是這次在門口迎接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可愛。就是照片中在冰淇淋旁的女孩~💕

Image.png


店門口滿吸引人的,算是很漂亮的餐廳,而且店面也取得很好,

除了獨特的吸引住你的目光外,我覺得也很適合這家店的感覺,

因為你只要進到店裡就有一種被「鬲離」在裡面的感受,很安靜。



Image.png 


裡面整個走一個文青的風格~擺設和傢俱都相當的漂亮。


Image.png 


我蠻喜歡它的吧檯,有一種亂中有序,乾淨明亮的感覺。✨


Image.png 


其實整間餐廳採光不算好,這個角落算是整間餐廳採光最好的地方。


Image.png 


位置也不算多,這天我被安排在靠窗最角落的位置,

我很喜歡他們幫我安排的位置,

除了有插座供我用電外,還有檯燈,畢竟他們的採光真的不是很好⋯


這間餐廳真的可以稱作文青餐廳,因為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書籍供人閱讀。

我真心建議他們可以改良一下採光,因為寫文章寫到傍晚,滿腳都是蚊子叮的疤⋯😭



Image.png 


我也很喜歡這個會議桌,除了提供開會外,

若是朋友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,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用餐。

(這間採光也不錯,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)

Image.png


有透明玻璃隔著,從外看進去是一目了然,所以聚會還是不要太瘋狂比較好😅


Image.png 


菜單也剖具文青風格的,不過我覺得更像韓國的廣告雜誌。

Image.png


菜單改良後滿多元的,有輕食


Image.png 

甜食、冰品

Image.png 

早午餐

這天點的正式左上角的「鬲離」同名餐點。


Image.png

飲品  

當天還有點熱阿華田,蠻好喝的,味道很濃郁,

另外還帶有一點點的奶香,喝起來心很溫暖~❤️

Image.png


酒品

是的沒有錯!我看到這頁時菜單拿的超近,眼睛瞪得超大👀,因為我覺得很驚訝!

一間那麼文青的餐廳,竟然有賣酒,但我覺得挺好的~我喜歡這種''乖乖牌的衝突感''。👍


Image.png



其實那天我最想吃的是他們的午晚餐,因為除了看起來美味以外,我覺得還很健康。

因為上班長期吃外食吃到都膩了,

真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享用一頓乾淨的晚餐。☺️  


Image.png


另外也有輕食區,就是一些簡單的三明治,沙拉之類的食物。


Image.png 


「鬲離」

一開始其實我想點的是「閨蜜」,

因為個人總覺得去吃早午餐就應該要點班尼克蛋,

但是「鬲離」的賣相實在是太美了~😍

默默的嘴裡就說出''我要一份「鬲離」,謝謝。''


Image.png 



味道基本上還不錯,份量我也滿喜歡的,但是就是底層的鬆餅壞了口感⋯

鬆餅很軟Q但是就是跟上面的半熟蛋和章魚小熱狗沒有很搭。

不過馬鈴薯焗烤蛋蠻好吃的,馬鈴薯泥很綿密而且調味也調的很好,

搭配外面微鹹的焗烤,我覺得很棒!好讓我感到驚喜的焗烤馬鈴薯球。


Image.png 


附餐麵包,口感很不錯,很有彈性。


Image.png  



一般的喜瑞爾麥片。😅

Image.png 


餐廳真的很美~就連晚上點燈起來也很漂亮💕

推薦給去聚餐聊天的朋友。



::鬲  離::

TEL : 07-5566685

地址:高雄區左營區新上街253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/ 10:00-23:00

(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unch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ion_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