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這次在因緣際會之下,從友人那裡得知「婚紗體驗」的消息,並且很幸運的成為了體驗者。

我想「穿婚紗」應該都是大多數女孩對於結婚的憧憬之一吧!

我相信女生們多多少少都有幻想過自己穿婚紗的樣子,

或是想要穿什麼樣的婚紗,想要做什麼樣的造型,想要有什麼樣的婚禮,

當然,我也不例外囉~~~

其實在拍攝前很害怕自己會“穿上癮” 。

不過還好還好,穿婚紗真的太累了~

所以建議女孩們在挑選婚紗之際,

別忘了挑選一間品質好 服務也好的婚紗店,

這樣你才能安心的美美出鏡阿!


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次體驗的婚紗吧~

 

 

 

  

首先,第一套就讓我為之驚艷!

因為有別於以往對於婚紗的印象就是像公主般的夢幻,

若說它是韓風婚紗的話,我個人覺得它除了有韓式的典雅外,

還帶有巴洛克風格的華麗。

精緻的蕾絲縫合硬挺的壓紋布料上,

和以金色為主色的各式串珠所編織而成的美麗花紋,

真的是譜出了這麼一件帶有霸氣卻又不失優雅的婚紗,

不虧是特地到韓國定製而成的婚紗阿~~~

(話說這次體驗的婚紗全是遠赴韓國定製而成的)


心得:個人很喜歡這套前面腰際的部分,百折接著波浪一道而下的摺痕,

除了有顯瘦的效果外,還帶著宮廷貴氣優雅的感覺,

不止是穿上身好看,拍起照片也格外地搶眼!

  

  

   第二套承續上一套的風格,兩套是同一設計系列。

除了都以金色串珠作點綴的設計外,兩套還有一個共同點,

那就是都是上下分開的「套裝式」婚紗。

是的~這幾年真的很流行「套裝」這種設計的服裝,

不只是平常就很常看到韓妞都以成套作搭配,

現在延伸到了婚紗禮服上了。

但這套又多帶了點女人味的感覺,

除了紗裙外,還有平口低胸外加波浪尾翼的設計,

替這套禮服有多注入了女人的元素在裡面。

體驗心得:試穿這套時我一直想到五月天瑪莎的老婆,

她在結婚時就是穿著類似款式,尤其是下半身都是著紗裙,

以往只會在舞者身上看到的紗裙,現在一般世面就可穿搭出門外,

在婚紗上雖然早已有紗裙裙擺的設計,但這套的紗裙有跟一般的婚紗澎裙不太一樣,

雖然是由很多層紗製作而成,卻不會誇張地膨脹,

而是帶著柔順般的夢幻。

是我的話會喜歡這種稍微偏簡單的紗裙裙擺。

第三套終於有給我很韓式婚紗的感覺了,

除了柔和的緞面布料以外,就是它利落的剪裁了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韓劇迷?!

因為就以我常看韓劇又賣韓國的精準眼光來說,

這套根本就是會出現在全智賢或是河智苑的身上。

這套雖說看是簡單,卻深藏着許多小設計在裡面,

像是領口上的“半平口式”剪裁,袖子上布料的反褶壓紋,

背後的深V的貼背設計等等外,就以背後的多層次蝴蝶節設計最吸引我了!

背後的蝴蝶結裙擺,除了以百褶壓文的布料去做一個蝴蝶結的結合外,

還有蝴蝶結底下的以大百折式的方式設計出裙擺的自然波浪,

真的是典雅中點女孩的甜美。

(後尾翼的裙擺是扣上去的,所以也算是一衣兩穿噢~)

心得:個人對於“鍛面”不料相當的感冒,因為鍛面挑不好真的很容易老掉!

本以為這套穿起來應該比較成熟,但是很意外的,它的緞面是屬於帶霧感的鍛面,

所以穿起來不止不會太成熟,還特別的優雅有質感~

(看來今天還多增加了一點知識和經驗~)

         

  已經開始忘記試穿到第幾套了...

但是這套一穿起來就讓我有想到一個人,

那就是金中影后林依晨!!!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她的風格她的味道,

總覺得是她會穿的衣服,當然自己也換想著穿起來能像她一樣美囉~

來說說這套的特色,眼看就知道經典韓式婚紗會出現的款式,

除了有著全白的純潔,還有袖子腰際上的繡珠設計外,

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背後交叉露背的設計了~

不貼背的垂吊布加上兩條簡約的線條,除了有女神般的氣質還外加了點小性感在。

心得:原本對於自己穿「魚尾」沒有太大信心的我,

穿過後就一直好希望自己的婚禮上全部都穿魚尾婚紗~

本來也是對於魚尾的刻板印象就是要“高 瘦 屁股翹”才稱得起來,

沒想到這套完完全全解決了我的困擾耶~~~

穿起來很合身形,但是剪裁上又有顯瘦拉長的效果,

真的替好多女孩子解決了困擾。

            

   

看到那麼多照片就知道,這次體驗下來,我最喜歡這套~~~

當然我還是多少會懷抱著穿公主的禮服囉!

這套用“公主”來形容它真的不為過,

這件以柔和的米黃色作為基本色調,搭配蕾絲摟空的平口領,

串珠壓紋的圖騰,背後的摟空露背,後裙擺的大蝴蝶結外,

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它澎的要命的紗裙啦~

坐下來就有一種坐在雲裡的感覺,

真的是滿足了女孩對於“夢幻”的想象。

心得:這件一穿上身我就開始對它情有獨鍾,這樣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,

因為我真的一直一直的在拍照,一直一直的在稱讚它,

當然,除了它本身設計的美以外,就是穿它的效果了,

原本以為的穿起來會胖的問題完全不存在,

真的是一件讓人很歡心的禮服!

 

  
 

  

     

  

  

 

這套以照片數量也看得出來我相當的喜歡,

原因是它有著近幾年婚紗必備的薄紗蕾絲摟空,

還有成套百分之百純手工的立體串珠花紋外,

最後就連袖子裙襬的多層次薄紗,領口的小珠串,

後背的復古排扣,魚尾裙擺的珠串刺繡設計,

滴水不漏的完整呈現出這件婚紗脫俗氣息。

這件穿在身上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,

因為它的整體設計真的太完美了~

尤其是他一針一線完全純手工的立體蕾絲串珠的部分,

真的是挑不出任何一點不暇。

穿上身的修身設計更是讓人身材顯的凹凸有致,

搭配上薄紗半透視的若影若現,

除了性感還帶點復古的貴氣。

心得:這套也是在我心目中一定要擁有它的婚紗款式之一,

摟空 薄紗 蕾絲 透視該有的它都勇有了,

除此之外,包臀和魚尾在韓風婚紗中必備的兩項特點,

它也都擁有了,對我來說真的是無可挑替的婚紗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套經典的韓式婚紗的款式,

很明顯的與前面有幾套是同一個系列的設計,

但是這套除了典雅外又多加了些性感和流行的元素在,

就以它的直條摟空的部分來看,

就跟這幾年在性感的服飾上看到的一樣,

摟空性感外,直線條的設計又多添加了幾分的性感。

另外,此套也是兩件成型的「套裝」組合,

素雅的平口合身禮服外套上串珠刺繡的蕾絲摟空短上衣,

又是另一種別緻的設計。

心得:個人覺得這件有別於一般的韓式婚紗,

它的直條設計確實替它多增加了些時髦流行的元素在,

除此之外,外罩的蕾絲短版上衣,更是另一個特色,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''利用摟空呈現層次分明的服裝'',

這個特點真的會替穿起來的人加分不少!

 

 

   

 最後一套也是經典的「公主」系婚紗,

有著延伸至背後的波浪蕾絲,夾帶著隱約的條紋壓橫,

還有公主式必備的澎澎袖蕾絲袖口,最重要的當然是公主必備的澎澎裙了~

這件與米黃色的澎裙又不太一樣,

是有點像防水布料的纖維材質的布料做成自然的波浪裙擺。

裙擺,是這套禮服很大的特色,

除了使用的材質較為特殊外,最為特別的就是它像公主般的水藍色。

沒錯!就是灰姑娘的禮服啊~

心得:這套個人很喜歡它使用防水材質縫製而成的,

因為防水布料有一種可以利用''摺''而形成較挺的波浪,

這個對於我這種喜歡特別的人來說,也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啊~

還有它的配色,蕾絲的純白搭配上水藍卻帶有防水布料的光澤,

襯托出這件婚紗的特別與質感。

 

這次的拍攝搭配的婚鞋是由婚紗店提供,

是雙全手工製作的婚鞋,穿起來很穩很舒適,

後半面蕾絲花朵鑲鑽的點綴也很有美感,

點到為止不會有太過的繁復。

(鞋子可由婚紗店代為定製喔~)

 

 

 


這次受邀體驗婚紗真的很棒!

尤其一聽到婚紗店的店名「法國台北」,整個心情都好雀躍~

因為法國台北算是在南部高雄婚紗業數一數二的名店,

之前去幫朋友挑過婚紗,就覺得他們好用心,

不只室內試穿室讓人感到很舒服,有總在家的舒適外,

對於他們的服務人員也是都很熱情地招呼你,

而且不願其煩地替你服務,就為了幫你找到最適合你,

穿起來最美的婚紗。

(話說他們的試穿室真的會讓我舒服到好像趴在沙發上睡覺~)


另外,關於禮服方面,

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特地從韓國定製而來的婚紗,

真的很幸運!

因為每套的禮服不管是精緻度 修身剪裁 舒適度上面,

都讓人對於台灣禮服的想法有大大的改變,

這些韓國定製的婚紗使用的蕾絲和串珠都相當精美,

尤其在縫合上面,完全看不到台灣一般婚紗的脫落現象,

縫合得很緊密扎實。

修身上也讓我讚不絕口,原以為會害怕缺點暴露的部分,

跟本完全不用擔心外,還把你該展現的美全部都展現出來了!

總之,這次的體驗除了是個很棒的經驗外,也讓我大大地改變以往對於婚紗的印象。


 


 最後,對於這次介紹的婚紗禮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諮詢喔~


::高雄法國台北::

電話:07-2367889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

官網:http://www.francetaipei.com.tw/mobile/

Facebook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ancetaipei2009/

婚紗介紹:http://www.francetaipei.com.tw/news_detail.php?id=415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ion_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